English

北京队0:1负于上海队

2000-10-1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张健)北京城建女足10月11日在女足超级联赛第8轮比赛中,客场0:1不敌上视又利滋队。

由于上视又利滋队此前比北京城建队多6分,极想夺得联赛冠军的她们如果能在这场比赛中战胜劲敌城建队,夺冠之路将会平坦很多。因此此战上视队志在必得。开场两位国脚浦伟和谢慧琳首发出场,而城建队此战依然以年轻队员为主,只有老将满艳玲坐镇后场。上半时上视队在中场组织者潘莉娜的有效组织下,占据了一定优势,而城建队欠缺的恰恰是中场的组织,打得比较被动。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,上视队右路发动进攻,潘莉娜妙传左路无人看守的莫晨月,后者从容带球杀入禁区,面对城建队的门将,冷静外脚背蹭射得手。

易边再战,城建队换上国脚刘英加强进攻,上视队也遣出国脚水庆霞和王静霞,场上双方拼争更为激烈,城建队虽然有一些机会,但因年轻队员经验不足都未能得分,终场前反被水庆霞获得机会,门前抽射击中门梁,险些再失一分。比赛最终城建队以一球小负对手。

北京城建队下一场比赛是在新主场先农坛体育场迎战山东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